打不倒的金咪(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

 

k1.jpg

 

這部很適合吃飯的時候看,因為它的劇情很簡單也沒有壓力,但也會有種會很想看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的魔力,女主角金咪,因為被某一個思想邪惡得壞牧師和其他三個女生被關在一個逃不出去得地下堡壘裡,讓他們以為外面的世界已經毀滅,利用他們的單純和無辜,把他們徹底關起來,真的很可惡!!

 

k3.jpg

 

但也開啟了一系列金咪對這整個世界的新奇和好奇心~當你消失在這個世界15年,你所有以為的事情在你的印象裡消失不見了,但一夕之間又突然找回來了,完全顛覆你的想像時,你又會怎麼做呢?

 

 

有好多季,版主還沒看完~但每次看都會被金咪的天真和樂觀所感動,即使大家都一開始聽不懂他的邏輯或說話的方式,但他還是努力往前讓身邊的人都喜歡他,也很搞笑,真的會每次都被他逗得樂開懷。

k2.jpg

 

 

在第二季第四集時金咪在幫他在地堡的朋友找回他的人生價值時,因為他的朋友在他的人生中從來沒有幫自己做過決定都是有人在指引他,甚至有很多人在洗腦他,我看得覺得很真實,因為生活中無形之中,就是會被同學朋友洗腦,非常容易,因為你會聽取他們的意見,很有可能會吸收進去,結果就默默地相信了不該相信的事情。

 

然而金咪用很多方法讓他朋友回心轉意和為自己做決定但成效不佳,金咪很多經典名言,就像他幫助他的老闆一樣脫離被有錢男人當花瓶一樣,幫助自己站起來不靠男人學習以前他所無法想像的事情。

 

我最喜歡的部份是有董跟金咪的愛恨情仇糾葛,事情進展太順利反而乏燜無味,太多很愛放閃的劇了,如果你是為了看愛情喜劇,很抱歉這部不適合你,他往往會給你丟下你無法想像的震撼彈,就像他丟給了我,董跟一個很老的女生結婚而不是金咪,這段婚姻又會如何影響他們的未來呢?

 

 

整部劇其實也幾乎都是女人,支持女生要有自己的生活主宰一切,不要被男人支配。最後我最喜歡而且一大重點~民豪有演耶!!!超愛他跟金咪的對戲,雖然他在裡面被有一點點種族歧視,有點可憐,但我還是好愛他的演技~那種呆萌的眼神是在移動迷宮裡所看不到的~

kimmy-schmidt-4.png

 

之後會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u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