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487230-536992503_n.png

穹頂之下的心得( Under the dome

一開始地在講述一個小鎮,平凡無奇的小鎮為什麼莫名其妙會有一個隱形的保護罩掉下來隔離他們,一開始有幾個重要的角色但到後面有一些角色領便當之後就沒有再復活也被新的角色取代吧,我很喜歡原本的故事結構,導演很用心地告訴你這些會演變成什麼樣子,但也帶給觀眾更多想像的空間我很喜歡安姬這個角色,他充滿了活力,也會為了正確的事情奮力一搏,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當別人告訴他什麼事情時,他不一定會相信,也因為這點有很多麻煩的事情找上他。

 

 

你有想過怎麼用信仰控制群眾心理嗎?或是一個政客一個只喜歡把所有事情都搞得跟自己有關~ 

喜歡吹噓自己是多麽的愛這個鎮和自己的兒子,一開始我真的沒有發覺,是導演用其他的角色去戳破這個點,才讓我恍然大悟,但也很神奇地,讓我認為這一切可能都是安排好的,不過很難說,說不定是小說裡就那樣講之類的,可以寫出如此縝密的思考和後面該如何發展,有一些地方或許轉的很硬,但我卻覺得是津津有味的地方,我所驚嘆的是即使他轉的很硬,轉過之後所發生的事情竟然能配合整個故事主軸,實在讓我驚訝無比,最後巴比跟喬真的很帥都是我的菜,茱麗葉真的很美~很感謝他一直存活到現在!

以下會慢慢更新每一位重要角色在穹頂之下的可怕人心!!

 

第一位-也是我最討厭的角色!!

James 'Big Jim' Rennie

所有人都以為的善良的領導者~ 自以為的所有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中,實際上完全沒有~ 沒有就算了,還不斷地用他的自私想法,打斷和打擊他身邊的人,往往沒發現事情又誣賴別人,很多事情以自己為中心,看了真的很討厭,只會散播不實的謠言,只想到自己,一直以自己是為了家人的這個名義不斷的招搖撞騙就讓我很不開心!反正不是討人開心的角色,但看著他這樣領頭當領導者,又口口聲聲說是為了鎮民和家人真的會讓人氣死。

MV5BMTUzOTQ2NDIzOF5BMl5BanBnXkFtZTcwMTE0OTYwOQ@@._V1_UX214_CR0,0,214,317_AL_.jpg

放一張他在頒獎典禮之類的地方拍的帥照吧!

我還是很討厭他,雖然他也有它好的一面,但很多方法跟方式我很不認同也不喜歡,如果要研究心理學,我一定從這種人開始研究~

 

下一次在更新其他角色吧!我快看完了~謝謝大家的等待喔

arrow
arrow

    u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