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den love

250px-Modern_Love_poster.jpg

《摩登愛情》第一季從《紐約時報》上百篇文章中挑出了 8 個浪漫故事,改編成各集半小時的影集,每個故事都有自己的特點,讓人看到好想哭!是既this is us之後,讓我想哭的影集第二部了,真的好好哭,但很暖,內心很暖,不是特別揪心 但卻有一股暖流從你心中發出。第一集:克莉絲汀米利歐提 (Cristin Milioti) 飾演的單親媽媽與門房發展出特殊的友誼關係,我認為是超級好朋友,在生活的社區有個人這樣忠心的為你打理幫助你不求回報的,很棒也很幸運;安海瑟薇飾演的女子在新的曖昧過程,則必須面對自身性格與心理狀態;戴夫帕托 (Dev Patel) 則挑戰飾演分手多年後,故事中又帶點歡樂與傷感,前面讓人有歡樂歌劇的錯覺感,她試著找回相處模式重新復合的情侶。

157136730531.jpg

眾多巨星的演出,讓我們感受到了情感上的連結,像是會發生在你身上一樣的愛情故事,不是遙不可及的,是每天都有人類會上演的溫馨喜劇,看完心情很舒暢!

--------------------------------------------------------------------------------

以下會爆雷!

5DCC6982D7CA11573677442.jpeg

第一集的女主角克莉絲汀米利歐提 (Cristin Milioti)是How I meet your mother 裡的最後的媽媽!我必須承認看完 How I meet your mother 真的遠遠比不上看30分鐘的一集摩登愛情啊!他在這邊的演技真的好棒,他演出一個現代女生會看男生的看法,一開始我真的誤以為門房怎麼那麼厲害,可以看出男生誰會跟他到最後,到最後大家就會明白了,這個人會不會喜歡你,是不是真正愛你的人,只有你自己最知道,但是門房在知道她懷孕之後在告訴她,你現在不再是一個人時,真的好感動>< 後面他很堅強地把女孩生下來了,也告訴男生他不用改變他的生活,很堅強獨立的把小孩拉拔長大,不知道為何有種錯覺是養小孩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在我看來一點都不簡單,很不容易所以才讓我感到他很堅強!

他的能力也真的很好,最後雖然事不如意的要分開了,是朋友就不會因為距離而變質,是朋友就是不管你人在哪,你們還是很好,我看得如癡如醉無比感動,在現在社會上,每個女生都在要求男生要多好,真的玩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時,你有沒有膽可以對你所做的一切負責? 劇中完美的演下他負責任的畫面,很是佩服 也很為他心疼~在最後也有了好的歸宿。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告訴我~讓我有動力寫後面幾集~

arrow
arrow

    u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