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網飛最近出了一部愛情電影,描述一對用交友軟體的男女主角一開始只是想約出來解決需求,

但意外的發現對方很好聊,

漸漸好像起了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化學變化~

而這對用交友軟體認識的男女可能會開花結果嗎?

 

 

這部電影好看到落淚!我喜歡他慢慢的勾描出我的情緒

看完之後哭翻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好能了解蓋比的感受,

我好懂那種感覺,我懂她那種想玩但又想要有男朋友的感覺,

我懂她為什麼會想念跟別人調情, 

那樣可能真的刺激好玩,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也甜美至極,

好喜歡這部電影,開放式關係的作者講的好棒,

開放式關係是一個過程不是終點,23059_3673364.jpg

 

賴瑞也說的很好他很像蓋比的sugar daddy 他用錢買她的身體和時間,

我發現我也是那種知道一點點沒跟我說的事情時,會希望男友說實話的人,

 

我懂,好寫實,好真誠,好揪心,好痛心,好真實,

真正的愛情到最後沒辦法有別人只有不放棄彼此的兩個人

 

即使傷痕累累還是要愛(這句感受讓我想到SHE裡Ella唱的飛蛾撲火)

 

哭可能有幾種原因:羨慕,嫉妒,害怕

害怕去承認一段無聊贈恨對方拖磨對方一生的愛情,

 

到底為什麼談戀愛可以這麼痛苦?上帝卻又設計的人一定要有伴侶?

跟惶恐,如果我還沒準備好呢?如果我沒辦法跟他走到最後呢?

不確定性跟風險不一樣,風險是可以預測的跟評估的,不確定性不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經歷了一段墮落,被愛情糟蹋丟棄玩弄不被承認之後,會不甘示弱的墮落自己,沈浸在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地步,然後越陷更下去,但你敢承認也坦承這樣墮落的自己嗎?要不再困惑,你以為你可能辦不到?!

 

電影名稱Newness這個單字道出了電影所有的重點,就是因為新奇就是因為刺激才讓從本來只是誠實與不誠實的問題變成這樣。我好愛這個題材。

arrow
arrow

    u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