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聊已經完結很久的貝茲旅館第五季啊!最後的收尾其實個人覺得很可惜 因為可以更好~ 感覺已經沒東西可以說了

是都有把該交代的劇情都交代的差不多了,我必須說這部美劇強調的是冷色調帶給人的不安感!

在第五季特別明顯,而且該領便當的都領了,整部裡面我最喜歡也最冷靜的是Dylan雖然他從頭到尾角色都不吃香都蠻刻苦的很多場面都會對他很揪心,

但會帶給觀眾一種我就是這個角色在裡頭的感覺。

只能說Norman的演技和這種陰鬱氣氛恐怖空洞 殺人不扎眼 臉部毫無感情不說台詞像放空但帶有一絲絲莫名的詭異感,詮釋的太好了!

他在巧克力工廠的稚嫩感已經完全不見了,有成長很多的感覺。

我好喜歡他帶給人的詮釋方法,精神疾病詮釋的方法很多,這是我目前為止最滿意的。

我也喜歡Emma這個角色,她是有跟兩個男主角在一起的敏感人物,只能說她其實在生完小孩之後改變很多,

跟第一二季的小孩感差別很大,是值得注意的角色。

最後大家有喜歡什麼美劇想問我推薦什麼的話~ 都可以留言給我們,或私訊哦!如果喜歡就幫我分享給也愛美劇的同好吧!

大家一起來當美劇咖!

arrow
arrow

    u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