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一部好看的輕鬆小品,超級好笑

2016-0513-NBCU-Upfront-2016-TheGoodPlace-Shows-Image-1920x1080-JR.jpg

 

粗體字是版主想問大家的問題,希望與你們有一些互動,我也喜歡知道每個人看完有什麼想法,我都會回你們喔~

你覺得人死後會去哪裡?是會上天堂還是地獄?還是你不相信人有靈魂?你覺得死了就是死了,沒有來世沒有因果??留言給我你的想法~

 

故事一開始介紹,一個女生來到了 Good place 這個地方,有個人唸了艾莉諾的名字,和生前所做過哪些好事,並且恭喜她得到來到這裡的好機會,帶他到處看看,向她介紹這裡的特色和他的靈魂伴侶,好~說到這邊,我又想問大家了,你相信靈魂伴侶嗎?為什麼?你覺得你的人生中會遇到你的靈魂伴侶嗎?還是要死後才會遇見呢?繼續介紹,再給他們相處的時光,結果他馬上向他的靈魂伴侶坦承一切

nup_174551_0902.jpg

 

我不是他說的那個人,我生前沒有做過那些好事,他們一定弄錯了什麼,他很緊張,也一直在掩蓋自己不是這些“好人”,也因為這樣爆出很多很爆笑的事情,很推薦大家去看,才能有驚喜,完全不會有腥羶色,英文詞嚷算生活化,很適合當教材練英文聽力,艾莉諾很美,每個人物刻畫也都很明顯,很能清楚導演想要表達什麼?也因為每個人的個性有自己的特色,也使得笑果很多,很多是會會心一笑的,而且裡面會提到台灣喔!!大家可以注意聽聽看,第一季最後一集出現超大轉彎,連演員都意想不到的大逆轉,新聞也有報出來,真的是有很真實地演出哪個驚訝的表情,結論就是百分百的喜劇,一集20分中左右,搭公車也可以看,但要小心坐過站喔~

之後會寫暴雷的心得,大家也可以看完再回來,他最近也更新第二季囉~~

 

以下暴雷要小心服用喔

---------------------------------------------------------------------------------

麥克帶大家去認識彼此的靈魂伴侶,帶他們到他們彼此的房間,結果一開始艾莉諾就跟其迪坦承這裡自己不屬於這個地方,因為他生前不像其他人一樣做過很多好事,有的人是捐獻很多錢幫助很多人,有讓大家免於災害,其迪也很緊張要幫助她,其實看到這裡,我發現其迪根本不得不幫助他啊,他太霸道了,不過他也很認真在檢討他自己的人生,蠻令人感覺他有在進步的,觀眾有跟著成長的感覺。

nup_174910_0157.jpg

其迪會一直覺得為什麼我這麼雖小都要幫你,但因為他生前是教授,所以很愛分享大愛精神,實在讓我很佩服,也會每次在艾莉諾發生什麼雖事的時候幫他一把,真的不愧是靈魂伴侶耶,像上次她在派對上面偷了蝦子,還喝了很多酒,大醉大鬧一場也是其迪去救他的,其迪簡直像媽媽一樣在照顧艾莉諾,最後送大家一張可愛的其迪照。不覺得看到他那憨憨的臉就很療癒嗎?

02-good-place-season-2.w710.h473.jpg

 

the good place又更新了!!

但小編還沒看,有想看我更新的人趕快留言給我,我會跟他互動,會發一篇粉絲決定文,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明天記得回來看喔!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us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